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在空间上发被屏蔽了。有点尴尬

最近北京状元的那段话【阶级决定命运】火起来了。作为一名福建人。还是觉得很有道理。虽然是两年前的高考生。高考成绩也很烂。基本算是压线了吧。报了一个省外的大学【山东。】也算正式开始接触山东人民。后来听说这个学校在山东录取线挺高的【福建低于本科线录取。】心情也是挺复杂的。到学校的第二天。有名山东的舍友来了。不会铺床【当时超震惊。】让另一名舍友的父母帮忙铺【那时候在学校领床上用品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褥子。还有一块垫的是怎么用。在福建读书的时候是床板上直接铺凉席睡觉】一脸震惊吧。我的专业是计算机相关专业。避免不了需要适用电脑。需要在电脑上安装各种软件。一般百度上搜索。下载。安装就行了。但是总有人【不针对山东人民】叫我【婧婧帮我装一下VB。multisim或者重装系统什么的】明明是专业相关的东西。还是傻瓜式装机。不说软件。就算是安装系统。给我弟弟【今年五年级】一张说明书他都能自己装系统。回到那位不会铺床的舍友。大二的时候她哥哥给她买了台电脑。不会安装软件。让她男朋友帮忙。因为软件兼容性原因打不开或者有点小毛病。就破口大骂她对象。在我看来真的是无法理解的一件事。上课考试什么的也是很拼命的预习复习。甚至还缺少很多基本的生理常识【宿舍很多生理常识都是我和秦皇岛的舍友聊天中顺便科普的。】山东的教育难道大部分都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模式吗【我接触的】山东考生基数大没错。但是也不应该是死学出人头地的吧【当然也不是得过且过的意思】

个人感受。欢迎指正。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