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碎碎念

深夜补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深夜补】
看到Monster第九集。
医生学枪前学跳绳。
想起以前自己在幼儿园的时候。
某天老师教跳绳。
教了几天全班就我一个人学不会。
终于生气了。
在跳绳比赛前一天和我说【你要是明天还不会跳绳就不要来学校了。】
吓得我在家里练了一晚上跳绳还是不会。
第二天哆哆嗦嗦去了幼儿园。
老师就问我【会不会跳了?比赛准备开始了。】
我一闭眼一咬牙然后就跳起来了。
人的潜力果然是无限大。
所以我练了那么多天跳绳【手动再见】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