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碎碎念

今天12.07。全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日子吧。感谢大伟哥和工作团队让Kiana活了下来。感谢你们在后续作品中沿用了这个名字。这个性格。这个灵魂。
2015年05月。我第一次遇见了你。说实话。一开始只是cv吸引了我。后来慢慢发现。是你的灵魂真正吸引了我。对芽衣学姐的爱。对板鸭的关心。对父母的执念。还有那对真像的探求。无一不吸引我。到与此同时。官方似乎也慢慢降低了你的存在感。从一开始和板鸭的争风吃醋。再到后来的以板鸭希儿为主的世界线。最后毁灭了世界。以九霄为中心的第二世界线。一度以为官方已经忘记了你。从mihoyo成立到现在。这么多年了。连你的周边都是遗忘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到了中午还没有你的生日专辑周边贩卖。
我不想我不愿意啊。我一直把你当成自己女儿看待。我希望你和芽衣学姐远走高飞。我希望你们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我希望你不要插手崩坏。不要插手人类的未来。
通过测试服也看到了崩崩下个版本的新装备。看到【天启】这个系列的莫名背后一凉。这个【天启】就是【上天的启示】吧。崩崩崩中。奥托大人【绿】曾称【崩坏】是god。他创造了你。你成了god。god毁灭了人类。也就是人类毁灭了人类。
屠龙者最后变成了龙。
我曾经无数次预想过崩坏系列的未来剧情走向。防不胜防。
感谢编剧在你生日这天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我刀已经磨好了。有人组团砍编剧吗。
感谢你在我两年前陪伴我度过了我最艰难的时候。来自家庭的压力。来自升学的压力。
Kiana。生日快乐。

即兴
2017.12.07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