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碎碎念

   接近年底了。前两天班级聚会。本来不想去但是后来想想。毕竟大三了。大四可能就不会有这么齐的人。就去了。呆个半个多小时就撤。结果还是没跑掉。

   没跑成就安安心心在那边呆着吧。毕竟在青岛那边也应该点点海鲜。因为班里大部分都是东北人或者内陆人。叒没吃上几个海鲜。海鲜果然应该回家吃才对嘛。后来说补过冬至了。点了一堆饺子。我这个胡建人冬至可不是吃饺子的。是吃汤圆的啊【摊手】。

   吃的差不多了。一桌二十多人就开始闹。之后就有个男生捧着一束花进来了。走到某个女生的座位后。对着她的椅背单膝跪下。balabala不知道说了什么。最后用特别小的声音说了句【做我女朋友吧】。那个女生也用很小的声音说了个【好】字。你大一的时候向我告白可不是这么小声的啊【笑】。怎么这么怂了。答应做你女朋友之后你怎么那么飘啊。

   那时候突然有种我被抛弃的感觉。在大一的时候被那男生告白了。寒假期间也一直骚扰我。但是没理他还是自己玩自己的。和现在他告白的女生也玩的很好【感情方面鸵鸟?】。三个人经常在一起约吃饭。从一个人不知道吃什么到两个人不知道吃什么。再到三个人都不知道吃什么。感觉很好玩了。我还经常嫌弃那个男生和那个女生烦【对于我这种人来说。有些重复的东西一直问我】。之后到了大二下学期了。慢慢的感觉自己好像被他们排挤【原来你反应这么迟钝的吗】。但是还是不在意啊。和他们该干什么干什么。八月底来学校的当年晚上被车撞了。什么都不知道。回家养了一个月。十月份回学校的时候好像两位都不理我了。不理我就不理我吧。感觉自己一个人有时候也挺好的。那男生和女生也因为是同一个实验室经常泡在一起【我当初也是。结果因为车祸再也没去过了】。上课也是一种连体婴的感觉。我对于他们可能就是不存在了吧。emmmmmmm被小姐姐抛弃的感觉?

   希望那位男生不要花心吧。一个南方人一个北方人。大学毕业后在一起应该挺困难的。两个人似乎还要考研。希望他们有个好学习能在一起久一点吧【笑】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