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2017总结【?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想想这一年来还是无所事事。翻了下自己的说说。年初的时候看了B站2233手办拍卖会。一度想去学做手办。到现在连材料工具都没有。

    放假过年回家剪了次头发。没带现金。只能用支付宝。结果商家只支持微信支付。那时候我还炸了下。年轻人谁用微信啊。现在看来。没微信还真麻烦【即使我还是很抵触微信。

    崩崩撕逼战肝了混服第三十名。这次的撕逼战也快到了。下次绝对不这么打了。感谢含羞草的各位大佬让我拿到了百团大战的实物【鞠躬。】第一次抽到了实物【虽然是小爱的号】不过在七月还是抽到了实物。98也出金了。就是幻海还是个遗憾。

    生日的时候朋友送了杯子。到现在宿舍有四个陶瓷杯了。不愁没杯子用。

    从年初找到现在lio桑的【三万英尺】还没找到。感觉对不起我这个【要什么都能找到】的称号了。

    今年清明节第一次去了漫展。本来去年也想去的。结果因为台风去不了。青岛DC漫展怎么说。没有想象中的大。逛展子果然很累。没有地方坐。小哥哥小姐姐表演很棒呢。只有北方的四月还是有点凉。坐在地板上我屁股有点凉。回学校的那天晚上还被人告白了。感觉还是鸵鸟。

    日服SIF也入坑了。还欧的很。和国服永远是CP卡。抽不到自己想要的卡心凉凉。中间还有一次账号丢了。不过找回来了。还是很开心的。充当了一次锦鲤。

    五月份染发了。染了个蓝色。终于没有人问我是不是小学生。他们问我是不是辍学了【emmm

    做课程设计的时候。写程序。电脑突然蓝屏了。还没保存真是没地方哭。还是第二天要交的那种。下次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不赶着做了。

    金工实习自己一个人磨完了一个锤子。特别有成就感。

    到了六月份快放暑假的时候。国内突然发生了某些事情【一直到现在】。忧心忡忡被老妈说了【笑】。非洲小哥哥送了个手办。本来想在工作之后自己买。结果一下子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七月份回家后天天练车。明明可以缩短学车时间的教练非要延长。或许叫叫练挺合适的【?】一个暑假没睡过懒觉真是可惜了。学完车后入坑FF14了。也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福州玩。第一次去网吧。

    去学校的当天。飞机晚点了。第一次遇到晚点这么久的飞机【无奈】。到了学校就被车撞了【躺好】。在家休养了一个月。辛苦各位亲人了。让你们担心了。也谢谢玩崩崩的小伙伴们。这么关心我。特别是小韵韵。给我寄了两箱吃的【虽然大部分都不是我吃的啊哈哈】能遇到你们真好啊。不过被车撞了之后好像就是个借口了。什么都不想接触就像逃避。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啊哈哈。

    怼了几个见解不同的人。心情舒畅。

    今年好像越来越沉迷小姐姐了【写老婆名字的本子快记不下了啊】

    截止到前两天还吃了狗粮。不想再吃了。宿舍吃的够多了。

    今年我最后一天喜欢丫丫了。不再喜欢丫丫了【分手.jpg】太多人喜欢【次】了我不和你们抢 。

    感谢我2017年还活着。感谢我能遇到你们。你们别这么宠我了【突然哭】

    2017年我很好。

    元旦快乐。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