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2018.01.06下午。在去火车站之前打了车。司机非要接个顺风车。这时间算的真准。刚好在车到站前十几分钟到。去了火车站之后。人不多。取票候车。天气还好。风不是很大。

    上车后卧铺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过去一直以为是平行车厢厢体的。结果是垂直。还买的上铺的票。emmmmm上铺果然位置很小。坐不直。但是还好人矮对我没有太大的影响。除了行李放不上去。可能是卧铺吧。没有同学所说的在那聊天之类的。

    到了徐州晚上了。有点意外的是风和青岛那边的差不多大。到了朋友的学校。去宾馆后。果然还是很冷的。第二天出门还下了点小雨。雪还没化还下雨还刮风。不想去第二次了。

    住的那个宾馆附近的建筑风格总有一种在家里的感觉。或者说是规划风格?那块区域虽然道路比较窄但是也没什么车通过。车也算少吧。照我妈说的我这种过马路不看路玩手机的【我哪有我哪会】过马路都没事。

    每到一个地方都习惯进行对比。徐州相比胶州。虽然仍是发展中城市。却和胶州完全是两种感觉。晚上虽然车辆不多【可能是我住的宾馆位置较为偏僻】。晚上各种饭店【小吃店】便利店很晚了还是灯火通明。但是记得有个朋友说的【一个城市如果连自己的街道都按各省市的名字命名的话。那么这个城市绝对没有自己的文化底蕴。而胶州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倒是要离开的时候激动的睡不着。第二天困成狗了【躺好】

    突然想起叫滴滴去朋友的学校。我叫的师傅的车左前胎被扎了。还没补就接了我的单。这种事情完全可以避免的吧。万一出了什么问题怎么办。我不想再死一次了啊。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