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昨天在店里闲着玩游戏。网易云的推送突然来了。The Cranberries的主唱Dolores O'Riordan逝世了。得到消息五味杂陈。最早知道The Cranberries是因为会长比赛时候翻唱的Zombie。当年还小也没查过原唱是谁。上了初中。快毕业的时候才去听了原唱。才发现原唱Dolores的声音很好听【没错我就是声控】。紧接着就去听了The Cranberries所有发行过的歌。从此沉迷The Cranberries无法自拔。固执地把mp3中中文歌一首一首删掉。用The Cranberries的歌填得满满的。渐渐地会唱了其中的一部分歌【你现在还不是死宅一个】。The Cranberries可以说是陪伴了我半个初中整个高中的一支乐队。后来上了大学。沉迷日文【语】。早已经忘记了The Cranberries。只有偶尔歌单中循环到才会听听他们的歌曲。The Cranberries算是我听的第一个摇滚乐队吧。也是我听的其中一个歌曲中【反战】主题的乐队【还有一个是花枪】。The Cranberries对我整个人生生涯中也是影响很大的。从无知不谙世事到关心世界格局世界变化。他们的反战精神一直埋藏在我的潜意识里。

    谨以此纪念Dolores O'Riordan。以及那些年听过的the Cranberries。以及一同度过的时光。

2018.01.17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