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记录

做了个梦。梦里自己是个无所不能的歌手【喂你。】好像是xx玩会。被选做压轴唱。唱完还要演奏一下音乐【??】唱完我就走向大屏幕。升降舞台慢慢升上去了【乐器的台子早就升上去了。人是后来上去的。】瞄了下乐器顶多。打碟机架子鼓钢琴【别的记不住了。】让我选一个打【这件事也是临时起意的。】结果乐器全都没电。主持人找了半天原因最后开了电闸【乐器和舞台分开的。】然后让另一个人先唱。我准备一下。想了半天我选了钢琴。就是没想好唱【弹】什么歌。
还好那时候梦醒了。喂不对。梦里我还无所不能。我还没听过自己演奏啊。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