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今天是2018年3月的最后一天。是一年一度崩崩的百团大战。会长流行演唱会成都站。第一站。也不知道今晚哭了多少次。总觉得不写点什么东西好像不太好。

    先说说百团吧。

    今晚八点开始。会长的演唱会直播也是八点。几天前就开始权量了是看live还是打百团。再三犹豫了下还是选择了百团。毕竟百团三四分钟就解决了。决定之后就在等待着今天的到来。直到开始前一分钟社团管理员还在做着各种准备。开团前二十分钟还有人没到齐。无奈之下只能换了人。自己也做着准备。电脑OK。手柄OK。鼠标也有电。键位也设置好了。为了团本今天一点节操也没有消耗。一切都是那么的好。

    八点团本开始了。会有点延时。大概完了几秒钟我才开始界面。速度打了一局。第二次进了之后。有个人突然说是超级不是地狱。立刻退了出来。因为模拟器在显示器右边。聊天框在显示器左边。就看到了有人在群里抱怨了。我就在进关卡之前让他们不要抱怨了。可是还有人继续抱怨。自己之前当过团长。也知道这影响士气。但是不好说什么。也就什么都没说了。

    因为超级本的原因。最后四分半才完成了团本。心知肚明这次奖励是没有了。心里还是不甘心总希望出点问题。比如别的团有人用外挂什么的【我知道我内心还是阴暗的。】但是作为社团暂时管理之一【也可能是我自作多情吧。】还是忍着这种心情安慰了成员。之后就有人跳出来了。揪着开团是超级本不是地狱本不放。本来好不容易安慰成员情绪又被点燃了。团长主动背锅也不听。不停说着自己去年也这样。没拿到实物奖励。是miHoYo欠他的。说了半个多小时吧。有个成员出来。问了句【百团是九点开始吗?】气不打一处来。但是说什么也都晚了。什么都没说。他自己也知道错了。上面那个说miHoYo欠他的依然在说这么多年依旧没实物奖励。自己都打算弃坑了。我也终于忍不住了。态度很差的对他说【拜托你快点弃坑吧。话还这么多?】那位也不高兴问了句【说话也犯法了】。火大。【告辞】退出讨论组一气呵成。

    退出讨论组后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做点什么。拿起手机就往后倒去。脑袋放空了很久。回忆了下这几年发生的事。崩崩陪伴了我这么多年。在我压力最大的时候陪我过了这么久。没帮各位争取到奖励很抱歉。刚才的一时冲动也很糟糕。过了会看了眼手机通知栏。才发现有日程提醒。才想起来会长今天有演唱会。又重新坐了起来。打开爱奇艺网页。点开直播。边吐槽着宿舍的垃圾网和直播我会员1080P都拯救不了的马赛克画质。但是还是舔着会长的盛世美颜。忍不住在空间吐槽了下【宿舍垃圾网。爱奇艺马赛克画质。会长的盛世美颜。】过了会母亲在下面评论了【本来就是盛世美颜。这话没毛病】。看完之后一下子就哭出来了。百团的失利。会长带伤坚持排练演出。母亲的理解。难过和激动一下子就释放出来了。边哭边看。边看边截图。会长和母亲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当然同学也是。和她分享自己的心情也很理解。虽然基本都是我在说。有人理解真好啊。

    关于演唱会的内容就等下次心情稍微平复了再看一次写吧。

    希望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脾气不要太糟糕。善待身边的人。

    纪录百团的失败。会长流行巡演成都站。母亲的理解。

                                                                                  2018.03.31晚23:10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