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国庆节的最后一天,大半夜不睡觉。玩狒狒搓生产,后来实在无聊就跑去钓鱼。
之后跑到南森一堆哥布林那边,正好看到一个24(左右?)的剑术师在那边打fate,残血,顺手切了个占星奶他。fate打完之后看了眼他的装备,等级有点低,就让他去换个首饰。他加了我好友并且告诉我不知道去哪里换,给他发了坐标,后来想了想,跑到森都市场给他买了套饰品寄给他了。
挂了会机,他就给我发了坐标说自己死在了南森猪王(好像是,先记着,到时候确定了再改)就跑过去复活他。他起来之后切了诗人,说想打fate,就一起打了。后来他有几个问题,描述也不清楚,就让加了QQ发截图。
QQ上问了几个矿点什么,我就把自己手头的攻略截图发给他(15年左右的吧,很早之前)他管我要了一份,又问有没有新的,就让他去素素查。
又问了ACT的事,一直显示不了,看了下他的版本,太旧,重新下了个。又问放生是什么。emmmm行吧,我知道的都告诉你。

第二天说自己热键太多热键栏不够,扔给他个宏(折叠的那个),一步一步告诉他什么意思。最后告诉我玩个游戏像学习头疼(此处表情捂脸),还是看不懂。看的我想摔手机(上课在教室里),看在你是豆芽的份上,那行吧,再详细和你说。之后差不多懂了,又说折叠宏装x,要了我所有的宏(想打人,我切个职业方便点而已,哪来那么多事。又和我说了一堆诗人开场起手,虽然自大了,但是我主职业就是诗人啊,也只满级了一个诗人,你诗人打的会比我好吗。

这边只想婊一个占星。这个诗人也是想婊的。
当天晚上,拿黑骑打了把古代遗迹喀恩埋没圣堂
,因为没有噬魂斩,我打的一直是仇恨连。奶妈是占星,说要结婚,想买房子,做讨伐笔记,那就做吧。还有个是忍者(下次说)直升,什么都不会。最后一个就是他(诗人)。老一那边有蜜蜂,三人谁都不打,我被蜜蜂秒了,团灭。第二次我说了蜜蜂残血会秒人,结果三人又没人打,团灭。第三次我妥协了,蜜蜂一定要打行吧?这次蜜蜂打了,boss点名不踩石块(mmp)团灭*3。第四次点名过后奶妈没等debuff消失就从石块里跑出去,最后忍者也死了,结果一直喊忍者LBLB,死了你喊你马呢。骚操作过了老一(心累)。打老二的时候随机点名锤一下,诗人一直说我ot,我仇恨连怎么ot!!!拜托你看看副本机制再来吧。老三门口奶妈不奶我了,当场去世,奶妈爱我一下吧。老三出来后,打权杖,最后一次出来两个权杖,三个都进去打了,你们看看残血的我好吗,我也想要内丹.jpg。算了,最后还是打完了。
出本之后诗人和我私聊,又抓着我ot这件事不放。我告诉他这是副本机制,“那我为什么昨天没被锤?”你运气好行不行?上NGA给他发了攻略才不说这件事。

昨天下午问我,探索笔记做了没?我如实告诉他有的条件太苛刻了,等了一下午没等到,顺便发了探索笔记条件截图。换来一句“你居然看攻略?我鄙视你。”
晚上,切了骑士说想练。那陪你吧,就切了黑膜(前期真舒服)。第一把名门府邸静语庄园,走错路,ot,人没来齐开怪,乱七八糟的。你是豆芽原谅你了,也提醒了。出图后对我说“爸爸想玩输出。”嗯?你过来让你看看谁是你爸爸?第二把(之后都是休养胜地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开始暴毙,说自己鶸职业不行,全程减伤你都没开吧。第三把奶妈还没贴膜就跑,也难怪你会暴毙。

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的豆芽不是好豆芽。我应该先来一个红莲特饮龙眼魔人歌连环击背刺爆发药再来一个核爆炸死你。没事不要乱捡豆芽,万一是太阳海岸的椰新呢?

过两天说说更早前做古武捡的豆芽吧。
部分截图后面补上,只有QQ上的截图,游戏里没了(当初就应该截图。
不看攻略打本就是对一个小队不负责。
谁说要照顾你了?我又不是导师,只是出于排本不想排到这种人和随手做成就帮你一把而已。
一直说我肥宅。我多次强调自己是死宅不是肥宅。到时候看到照片又说我欺骗。我和你也不熟吧,刚认识四天就这样?


2018.10.10 14:23更新图片P2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