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不想写报告。中午跑去睡觉。做了个梦。

梦到迷宫组发糖。

占tag抱歉。

maya生日那天正好starlight,结果输的一败涂地,很失望的回到宿舍,想看看有没有人记得。

到了宿舍后,结果宿舍还是原来的样子,一点都没布置,maya很委屈(哭唧唧的样子真可爱(

来了一个人(忘了是谁)听到哭声就跑过来安慰她。maya边啜泣边说自己今天生日,但是没人记得。

来的人就说一定会有人记得啦。你给她们发发信息,暗示一下。

maya就乖乖发信息了。

过了一会陆陆续续回信了,都是无关紧要的东西。maya越来越失望,一直想着:她一定会记得的。

没过多久克洛子也会信了,maya很快抓起手机看。

「あなたは私の……」还没看完镜头突然一转,maya瞪大了眼睛,接着镜头又转向嘴,那个特写莫名高帧数还写实。世界突然安静,只看得到maya做了个ほし的嘴型。

再然后我就惊醒了。

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cp啊,ooc属于我(理直气壮。

我想看哭唧唧的maya呜呜呜。

评论 ( 3 )
热度 ( 20 )
TOP